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国际学院师生参观南湖红船追溯红色记忆

2021年07月26日 22:30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让留学生了解中国历史,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7月23日,国际学院师生来到嘉兴南湖,参观南湖红船,追溯红色记忆。

255E6

在湖心岛上,国际学院柴志贤、赵倩老师带领留学生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碑、烟雨楼胜景、瞻仰了中共一大红船。两位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的历史,通过老师的讲解,留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了红船精神的时代魅力。楼中还藏有许多文人墨客的诗词,留学生们纷纷拍照留念,几位中文比较流利的同学还尝试朗诵诗词。

3DA61

此次南湖红船之行让留学生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也通过为留学生介绍党史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讲述中国故事,真实展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蓬勃发展的中国。

上一条:继教学院赴省档案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流动课堂进实岗 服务育人创新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