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流动课堂进实岗 服务育人创新业

2021年07月22日 16:41  点击:[]

本网讯 近日,会计学院傅黎瑛教授带领IFA创新班的20余名同学来到学校财务报销大厅开展《基础财务会计》(双语)课程的现场教学。

在计划财务处张稀等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政府会计的核算流程,体验了凭证制作、票据开具、会计信息系统操作,参观了会计资料档案室,感受了财务严谨高效的工作氛围。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我国事业单位会计实操过程有了真实体验,并能将课堂知识与实务操作更好的融会贯通。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是计划财务处为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立足岗位特色,充分挖掘育人资源,发挥作为校内职能部门的服务育人功能的一项新举措。近年来,计划财务处承担了多项省高校改革项目,如浙江省高校新型保障机制试点、浙江省高校学分制收费改革试点和浙江省高校生均培养成本核算试点等,取得了系列成果,为浙江高等教育改革提供了“浙财经验”。

上一条:国际学院师生参观南湖红船追溯红色记忆 下一条:学校举办党内外干部“学党史 悟思想 担使命”主题培训班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