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继教学院赴省档案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8月23日 21:25  点击:[]

本网讯 8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省档案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

此次展览共分“大潮起东方·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思想萌发引航向”“盛潮更扬帆·‘重要窗口’开新局”四个篇章,以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史为脉络,通过以物代人、以图叙事、以文传情的方式,全景展现了浙江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劈波斩浪、砥砺奋进铸就的伟大基业、创造的浙江奇迹、锻造的伟大精神、开辟的伟大征程,全面展示了全省人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绩。

在展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展览内容,不时交流心得体会,在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生动史料中重温中国共产党在浙百年革命和建设征程,敬仰浙江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敬佩浙江儿女的奋斗精神,敬重浙江大地的雄伟巨变,深刻体会“红色根脉”的丰富内涵,感悟“百年潮涌”的初心使命,共同接受了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一叶红船开天地,百年潮涌映初心。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信心、智慧与力量,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扛起新使命,奋斗新征程,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院:英雄走进思政课堂 党史教育深入人心 下一条:国际学院师生参观南湖红船追溯红色记忆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