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财税学院组织新党员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7日 15:35  点击:[]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财政税务学院组织新党员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前,153名新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声音传递了青年党员对组织的郑重承诺。

全体新党员穿上红鹄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红马甲前往校园北山坡开展新党员劳动实践教育活动。作为入党第一课,青年党员同志冒着绵绵细雨,清理后山杂草、枯枝、白色垃圾。山坡上飘扬的鲜红党旗在雨水绿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鲜艳。红鹄学子学党史、办实事,用劳动践行革命精神,真正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在实处。

入党第一课接受劳动教育,让广大新党员更加明白为人民服务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的道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完成身上肩负的职责,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社会。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赴陈望道故居探访信仰之源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作品入选“迎建党百年全省高校辅导员主题书画作品展”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