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赴陈望道故居探访信仰之源

2021年06月07日 15:37  点击:[]

本网讯 近日,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赴陈望道故居开展了“探访信仰之源 品尝真理味道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悟初心使命,品味信仰的味道。

师生党员们先后来到陈望道故居和陈望道展馆,深入了解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以及陈望道先生的革命经历和人格魅力。一件件珍贵的史料,再现了陈望道先生为真理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品尝到了真理的味道。

艺术学院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走新”又“入心”,学史力行的同时开新局育新人,让党员们在实践中寻真理、学党史、强信念,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提升实效性,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党情、爱国志,让师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马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湖州德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税学院组织新党员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