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辅导员作品入选“迎建党百年全省高校辅导员主题书画作品展”

2021年06月07日 15:31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我心向党,时代画卷——迎建党百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主题书画作品展”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开幕。我校辅导员李桢老师绘画作品《牡丹》入选本次展览。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主办。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59所高校辅导员提交的各类书画作品200余件。本次展览共展出遴选的百件作品(含特邀),这些作品主题和表现形式多样,主要是绘画和书法、篆刻作品。

本次活动以全省辅导员百件作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展现广大思政工作者对我党百年伟业的讴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青年学生的关爱。活动也让广大师生了解勤勤恳恳的辅导员老师的另一面,激发了高校思政工作者尤其是辅导员们广泛的艺术创作热情,也让师生之间多了一种交流的方式。

上一条:财税学院组织新党员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工商学院赴台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