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春季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13日 10:19  点击:[]

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工会会员的爱党爱国情,进一步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校工会将于4月13日举办“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春季健身走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4月13日12:00-14:00

二、参加人员:全体工会会员

三、活动要求

1.本次健身走活动,起点设在行政楼南大门,终点设在文化中心二楼平台,中途沿东门、北山望潮亭、北门共设3个固定点。每位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首先于活动当天13:45前在起点处领取一张活动券,凭此券在各固定点分别加盖标识章。

2.为方便文华校区工作的教职工参与活动,特设立文华校区分赛场,具体由继续教育分工会、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

3.本次活动开展“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农副产品展销(可使用一卡通支付)、银行、中国移动、华数上门服务等,欢迎教职工前往咨询选购。

校工会

2021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建行优惠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礼赞百年心向党”主题观影活动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