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建行优惠购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15日 10:16  点击:[]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2020年10月学校开展的首次建行优惠购活动,得到广大会员的热烈欢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工会会员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提高工会会员幸福感、归属感,经计划财务处争取,建行杭州文西支行近期将继续在全校范围内为我校工会会员开展优惠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19日-23日(9:30-16:00)

二.活动地点

学校财务报销大厅(行政楼裙楼二楼)

三.活动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四.活动内容

1.“2元购”活动:通过建行手机银行龙支付支付2元,即可现场领取24小包维达手帕纸(京东指导价10.9元)和150g狮王大白牙膏1只(京东指导价15.9元)。

2.“20元购”活动:通过建行手机银行龙支付支付20元,即可现场领取圣上壹品金钻五常稻花香大米5KG(京东价指导价108元)。

以上两项活动互不冲 突,可同时享受。

五.注意事项

1.该活动自愿参加,且只针对我校工会会员。

2.该活动仅通过建行手机APP龙支付现场扫码支付。

3.请大家预先在手机上安装好“中国建设银行”手机APP。目前未开通的会员,可在活动现场开通(带上银行卡、手机和身份证)。

校工会

计划财务处

2021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庆祝“五四”青年节师生友谊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春季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