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庆祝“五四”青年节师生友谊赛的通知

2021年04月19日 10:1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共同推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增进师生的感情和交流,经研究,决定举办“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庆祝“五四”青年节师生友谊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4月29日(周四)下午2:30

二、主办单位:工会、体育部、团委

三、协办单位:各有关教工协会(篮球、排球、足球、网球、羽毛球、台球) 四、 项目及地点:

1、师生篮球友谊赛 西体育馆

2、师生排球友谊赛 东体育馆

3、师生足球友谊赛 西体育场

4、师生网球友谊赛 北体育馆

5、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东体育馆

6、师生台球友谊赛 教工之家

请各有关负责人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积极备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浙江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团委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建行优惠购活动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