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礼赞百年心向党”主题观影活动的通知

2021年03月29日 10:22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校团委现开展“礼赞百年心向党”主题观影活动。活动聚焦百年党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成就、典型人物及动人故事,每月围绕一个主题,遴选优秀院线影片进行放映,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伟大历程。 具体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30日下午14:00

二、活动地点

普华大剧院

三、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四、观影内容简介:

《武汉日夜》内容来源于从疫情开始,武汉当地三十多名摄影师在抗疫一线持续拍摄数月,多达数千小时的素材之中。影片以医院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及病患为主线,以深夜运送孕妇的志愿者为辅线,展现与疫情抗争、与死神决斗的动人故事,这些“平凡人”在疫情面前不舍昼夜、不惜生死、守望相助、共克难关。

五、注意事项

1、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入场检测工作,体温超过37.3度的观众不得入内。

2、观影期间要求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饮食。

校团委

2021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春季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书目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