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图书馆召开学生读者调研座谈会

2023年06月16日 23:15  点击:[]

6月13日,图书馆召开学生读者座谈会,就如何加强图书馆文化育人功能、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这一主题听取学生意见建议。来自图书馆读者管理委员会、书友会和两奖馆研学中心的15位学生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杨小恩主持。

与会同学结合自身图书馆使用经历和周围师生反映,提出了关于空调改进、丰富数据库种类、完善座位预约机制、增加座位及电源插座等问题,就加强服务宣传、更新自助设施、加强图书馆学生组织建设提了20余项合理化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大家对图书馆的关心、热爱和期待溢于言表。

杨小恩代表图书馆真诚感谢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将把意见建议梳理后纳入图书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中,能够直接改的做到立行立改,需要协调学校各方资源的,将积极争取、努力落实。

本次活动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党总支调研行动的一个缩影。根据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图书馆党总支结合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走到学生中间,来到教职工身边,从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三处发力,每位班子成员有针对性地确定方向、开展调研,在实践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在思想淬炼中提升工作质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中国让我没想到——走进杭州”主题文化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教育学习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