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年06月16日 23:12  点击:[]

6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

黄卫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以《凝心聚力育新人,求真务实谋发展》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分享。他指出,高校作为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天然结合点,被赋予更加崇高的使命和更加重大的责任。学院要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构建科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凝心聚力育新人,求真务实谋发展,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和新发展格局构建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提示和保持严肃性的精神和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浦江经验和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图书馆召开学生读者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举办第十届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