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东方学院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生日”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21:21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6月29日下午,东方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集体政治生日会。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徐晓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香娥主持。

东方学院院长叶东恵领誓,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以最庄严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新发展教工党员代表领唱、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的歌声表达了全体党员在历史新起点上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的信心和决心。东方学院精心定制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生日蛋糕,东方学院领导和学生党员代表一起切开承载满满祝福的生日蛋糕,祝福我们的党基业长青、大放光芒,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本次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东方学院党委对党员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传递了党组织对于党员浓浓的关爱之情,表达了全院党员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青春’与青春的对话”活动 下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财税图片展开幕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