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利众来东方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0日 21:17  点击:[]

12月9日下午,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利众来东方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东方学院院长叶东惠、党委书记申屠莉、党委副书记林香娥、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申屠莉主持。

陈利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口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意义深远。他围绕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方面成就等关键词,对《决议》的核心内容与要义作了阐释和剖析。

陈利众强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嘉兴作为党的诞生地、红色根脉的源头坐标,经济发展更加活跃、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社会治理更加和谐。近年来,嘉兴在党的建设、县域经济发展、城乡统筹发展、科技创新、数字化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正在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不断奋进。

陈利众指出,东方学院坚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方向,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广大师生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中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他对现场的学生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秉持家国情怀;二是树立远大理想;三是锤炼干事本领;四是弘扬奋斗精神;五是坚持明德立身。

申屠莉在主持时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率先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要结合嘉兴红船起航地的政治责任与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主动谋求发展。要主动承担起传播教育引领的使命和责任,带动东方学院全院师生一起立足本职,勤勉奋进,为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全面建设“五彩嘉兴”,为东方学院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师生党员代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东方学院与长安镇共建党建与思政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赓续初心学党史,用心用情办实事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