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东方学院与长安镇共建党建与思政教育实践基地

2021年12月22日 21:05  点击:[]

12月21日下午,东方学院与长安镇举行党建与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共建暨揭牌仪式。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香娥、长安镇党委副书记俞吉俊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党院办、组织宣传部、纪监审、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教师党员代表及长安镇机关党委下属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共建仪式。

俞吉俊介绍了长安镇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长安将集中力量全新打造和持续深化具有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的“红色记忆,共富兴村”“红社联动,运河美镇”“红领涅槃,产业强区”以及“红动钱塘,科创融城”四条党建示范带,形成“以点带面、一线串珠、全域推进”的党建统领全域发展的局面。他希望东方学院能有更多的学生走进长安、了解长安,扎根在长安、奋斗在长安,希望实践基地切实增强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创新,谱出新篇章、结出新成果。

林香娥指出,东方学院自搬迁以来,便主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与长安镇党委在党建宣传、合作平台、智库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都有较深入地合作。林香娥从共建党建和思政平台、共讲红色故事、共助实践育人、共扬文化繁荣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校地党建合作所取得的系列成果。希望以此次共建党建与思政教育实践基地为切入点,校地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动双赢、协同发展”为原则,积极推进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品牌共创、文化共育,最大程度地发挥地方政策、高校人才的叠加优势,将一个个“党建盆景”串联成一道亮丽的“党建风景”,打造校地合作党建的新高地。

俞吉俊和林香娥共同为党建与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双方将在共建模式下进行深度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和工作机制,联合实施共建共享“七个一”计划,推动党建与思政教育落到实处、更接地气。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利众来东方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