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杭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陈萍来校开展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调研交流

2021年10月13日 19:44  点击:[]

本网讯 10月13日上午,杭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萍率市教育系统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一行80余人来校开展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调研交流。校长钟晓敏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楼胆群主持。

黄建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陈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党建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深杭州市教育系统与学校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智慧党建平台搭建、党建数字化改革等方面合作,共享改革发展新思路和新举措。

会上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和“三对标”智慧党建系统,并从基层党建标准化、党务管理数智化、党建品牌特色化和党建育人优质化等四个方面展示了学校党建成果。

会上还介绍了会计学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以及学院如何通过成立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建设七大基地、设立创新实践班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师生办实事“同向同行”。

期间,陈萍一行还参观了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和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两个特色馆藏。

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赓续百年红色血脉,争当实践服务先锋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