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1年10月15日 19:29  点击:[]

本网讯 10月15日,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楼胆群,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建新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抓好党代会、“双代会”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着力解决师生关注的突出问题。一要切实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认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重点突破。二要聚焦重点领域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各部门要围绕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精准务实,认真研究,推进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账。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力求实际成效。要明确路线图、时间表,有关部门要发挥监督指导作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落在师生“心”里,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党校办介绍了校领导“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整体推进情况和党代会、“双代会”提案答复情况。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负责人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

(记者 吕挺)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担当有路“党史”为径,落实无涯“实事”为舟 下一条:杭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陈萍来校开展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调研交流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