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2021年06月30日 13:58  点击:[]

本网讯 6月29日,“熠熠党心跃百年 翰墨光影颂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开幕。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余建森,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董进才及师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楼胆群主持。

李金昌宣布“熠熠党心跃百年 翰墨光影颂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孙旭东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书画摄影展既是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通过举办书画摄影展,目的就是通过展出,反映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展览由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校妇联、校友办、离退休处主办,共征集到书画摄影作品500余件,创学校历次同类展览之最。本次入展的100余件作品,都是师生们精心创作的结晶。题材有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有重要历史时刻的形象呈现,有日常生活的感动瞬间,有人文自然的生动描绘……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真情礼赞,也彰显了学校广大师生、校友对党忠诚、拼搏进取、为时代放歌的豪迈情怀。

(记者 刘远琳)

上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跟着货币学党史”主题展开幕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青春’与青春的对话”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