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邮政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21年06月30日 16:57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学校邮政综合服务中心揭幕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中国邮政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湘辉、副校长徐晓东出席并共同为中心揭幕。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揭幕仪式。

徐晓东代表学校对中国邮政杭州分公司大力支持邮政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表示感谢。他希望能以邮政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为起点,充分结合学校学科专业特色以及校园文化、大学生创新实践等特点,依托和利用好中国邮政遍布全国的丰富网络和渠道资源,进一步深入合作,扩充合作内容,拓展合作平台,提升服务质量,探索独具浙财特色的“邮”“校”合作新模式。

徐湘辉代表中国邮政杭州分公司对邮政综合服务中心的建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邮政一直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全力保障邮政普遍服务,全力汇聚行业发展新动能,推动邮政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本次与浙江财经大学合作是中国邮政杭州公司企校合作的有益尝试,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邮政服务体系。

学校邮政综合服务中心位于B教学楼负一层,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中心投入运行后,将整合众多快递公司资源,解决师生快件、包裹等寄递困难,为师生提供更多更优质服务。后续还将探索其他“最多跑一次”服务,包括服务“三农”产品和扶贫农产品展示代销、水电煤气缴费等各类便民公共服务等,实现真正的一站式便民服务。

(通讯员 俞玲泉)

上一条: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下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跟着货币学党史”主题展开幕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