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创业学院开展“红创领航”党员创业导师“三进”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6:47  点击:[]

本网讯 为发扬创业精神、讲好创业故事,近日,创业学院开展党员创业导师“三进”活动,携手党员师生一起“读党史、学创业”。

活动邀请校友创业导师、园区创业团队、老党员,通过线上直播间,走进校园、走进园区、走进社区,增强学生、创业者、居民对“双创”政策的了解度,解答他们在“双创”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为群众提供精准“双创”服务。

学院将把“直播+创业教育”打造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常态,继续探索思创教育的深度融合,将红色基因融入“双创”教育,发挥党建培根铸魂的引领作用,激励全院师生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信智学院“六个聚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条:李金昌书记为新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