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公管学院开展“百年礼赞·我心向党”喜迎“七一”活动

2021年06月13日 15:57  点击:[]

本网讯 6月10日,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百年礼赞·我心向党”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入党宣誓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担当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学院对近一年来涌现出的学生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黄建新为在全国“挑战杯”红色专项赛中勇夺全国一等奖的团队颁奖。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得“双师双行”实践服务之星、七号室友朋辈之星、考研之星和学术之星等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他们中有的用志愿服务诠释党员担当,在街道社区、杭州图书馆、火车东站都留下忙碌的身影;有的深入寝室嘘寒问暖、热心帮助,开展心理疏导、学业引导、生涯指导等全面帮扶助力新生成长;有的长年累月孜孜苦读,敢于挑战更好的自己,攀登更高的山峰;有的潜心研究提升自我,勇于竞赛挑战难关,在学术研究上硕果累累。

活动结束后,黄建新还与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勉励同学们要以获奖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数科学院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