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数科学院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6月13日 16:04  点击:[]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数据科学学院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主线,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党史、办实事”的新热潮,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起。

为民办实事服务有态度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工作实效,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云滨社区帮助高龄老人共跨“智能关”为老人耐心讲解智能手机APP的操作,开展防诈骗宣传。此外,党支部还与社区建立起常态化的联系机制,不定期向困难老人提供支持帮扶,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以知促真行责任记心间

金融数学与大数据本科生党支部、经济统计学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的信息去哪了”主题反诈防骗宣讲与自我信息保护志愿服务,利用专业知识剖析诈骗陷阱与受骗群体特征,帮助师生增强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让党员们常怀责任之心和强党之志。

立足身边事点滴在行动

为发扬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应用统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捡起一片垃圾,成就一方美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有效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数据科学学院各党支部紧密结合育人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有效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推动党员工作与红色精神的强音共振。

上一条:继教学院开展“‘数’说党史”微党课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公管学院开展“百年礼赞·我心向党”喜迎“七一”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