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09日 18:35  点击:[]

本网讯 近日,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了“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系列活动,坚持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铭初心 寻红色足迹


寻红色足迹,访历史丰碑。学院“经昇”宣讲团带领学生党员前往萧山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浙商博物馆、上城区小营红巷等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展馆内丰富而珍贵的史料展现出深远而厚重的党史文化,同学们在可听、可看、可感的学习体验中感悟百年党史的思想伟力。

担使命 重走长征路


重走长征路,奋进新时代。学院组织开展三走定向大赛。比赛通过模拟红军长征路,将红色教育与素质拓展训练紧密融合,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分工配合、凝心聚力,用亲身实践来感受和体悟“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精神伟力。

办实事 促院企交流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来到浙江金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讲授专题党课,引导企业把脉当下新冠疫情持续影响、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课后,双方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热烈研讨交流,为民营企业高质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理论学习是基础,知行合一是关键。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济学院全面发动、全线动员,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为社会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马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湖州德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