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题书画摄影展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29日 10:04  点击:[]

各部门、各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讲好浙财故事,弘扬浙财精神,展现浙财发展成果,经研究决定举办“熠熠党心跃百年·翰墨光影颂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活动。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歌颂一百年来在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歌颂美好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礼赞浙财师生员工不忘初心勇于追梦的拼搏精神;创作具有反映时代主题、建党光辉历程、浙财发展特色的作品,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活动主题

熠熠党心跃百年·翰墨光影颂华章

三、作品内容

作品既可以宏观反映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大事件、大变化,也可以小中见大,讲述身边的优秀事迹、感人故事、难忘瞬间。通过作品,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在党的关怀下,学校光荣发展历程;传递新中国美、校园美、家庭美,颂扬师生践行“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精神。投稿作品要求立意鲜明、形象生动、构思新颖,表现力强。

四、征稿范围

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

五、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5日

六、征稿要求

1.诗词作品:首创、原创,体裁不限;新诗、旧体诗词均可。新诗每人100行以内,旧体诗词每人不超过5首,精彩呈现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变化。

2.书画作品:四尺为竖幅,四尺、六尺、八尺均为横幅。书法类:行书、草书、隶书、楷书、篆书;国画类:山水、花鸟、人物;油画类、水粉类、篆刻、版画类均可参赛,草书、篆书作品需附释文。每人作品不超过三幅,纸本、绢本均可。投稿时必须在来稿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楷书注明本人姓名、联系电话、作品名。另外,动漫作品,素描作品,水彩、水粉、剪纸作品等等都可以投稿。

3.摄影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组数量不超过4幅。作品要具备真实性,谢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鼓励近期创作的校园摄影作品。

4.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方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用于与主办方宣传相关的展示。

党委宣传部

离退休处

校工会

校团委

校友办

2021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讲话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征文的通知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团委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