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资产公司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2023年06月20日 22:47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学史增信、以学增智,近日,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党外教职工骨干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等历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历史昭示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以党的历史脉络为序,以实物、照片、展板为依托,全面展示了杭州地方组织和人民对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重要贡献和艰辛探索,突出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杭州作为“三地”“一窗口”省会城市的政治担当。

通过本次实践教育活动,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宗旨和信念贯彻到工作生活中去。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艺术学院走进杭州第一个村支部探寻红色密码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