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清风莲语”文化作品展开展

2023年06月19日 22:5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筑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清廉根基,6月19日,“清风莲语”文化作品展在下沙校区正式开展。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楼胆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纪委书记、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清风莲语”文化作品展以“清明、清廉、清正、清朗、清新”为主线,旨在展现学校廉洁文化建设成果,有机融入图书馆文化育人空间,推动清廉文化阵地由网上向网下拓展,为建设“清廉浙财”提供了深厚文化基础,对于提升校园清廉文化内涵,推进“清廉浙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展览由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主办,艺术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承办,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共征集主题鲜明、构思精巧的视觉设计、书画创作等作品近200件,展出100余件。活动充分展示了师生积极参与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热情,唱响了清廉校园的主旋律,增强了清廉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图书馆三楼观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中国让我没想到——走进杭州”主题文化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