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继教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4: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以《以史为鉴守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向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院长何淑贞、支部书记卢丽君分别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用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为教工第一支部党员作专题党课。副院长蒋云兵、支部书记蒋超在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作了《在新征程上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增强“信、劲、力”》专题党课。大家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回望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阐释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解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宝贵经验,并号召广大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从百年党史和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扛起办好学校继续教育的责任与担当。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活动,使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学习贯彻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在今后工作学习实践中,要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用心用情为师生 聚焦聚力解难题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学史明理悟思想 知行合一重成效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