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在全省和省高校“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2021年07月01日 14:48  点击:[]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浙江省委和省教育厅党委公布了全省“两优一先”及省高校“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我校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洪兴建获评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剑鸣,信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凌获评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财税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童玉玲获评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计学院党委获评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员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学校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争当先锋,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学校各项事业之中,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下一条: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