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创业学院开展“牢记使命勇担当 扬帆启航庆百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4日 17:18  点击:[]

本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创业学院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收看百年庆祝大会 共话百年峥嵘岁月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现场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热议建党百年来那些感人的峥嵘岁月教给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教工党员庄严肃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百年红色党史 汲取干事创业力量

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百年红色党史,汲取干事创业力量。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 林健林)

上一条:工商学院开展“百年辉煌 初心记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回首百年风雨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