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巾帼心向党 智慧话发展

2021年05月31日 15:03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学校组织妇联执委、女教授联谊会代表赴嘉兴海宁长安镇开展“谋智慧 话发展 浙财佳人走进美丽乡村”活动,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变化。

女教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兴城村美洋创社文旅综合体,欣赏了竹编工艺品,近距离聆听了竹林音乐会。质朴淡雅整洁的乡村庭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院墙上的家风家训则更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

活动中,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魏遐教授和法学院朱丹教授还通过“美丽微党课”,与老师们一起分享了“她”力量在乡村振兴过程中追求幸福的领头雁作用,以及妇女发展的历史演变和新时期的奋斗目标。

浙财“她”力量既是学校发展的贡献者,也是助推者。此次巾帼力量相约,将更好激励女教师们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深耕教书育人,不断寻求更好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献出美丽智慧!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防诈骗宣传 下一条:东方学院举办第二届“红船畔·习语声声——青年学生读党史”微音频分享大赛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