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四届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

2018年04月28日 09:26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四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举办微型党课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通过活动,推动全校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二、参加范围

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师生党员。

三、有关要求

(一)各二级党组织要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发动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师生党员参加微型党课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二)在组织推荐过程中,要做好深化工作,将微型党课定位于价值普及、政策解读、热点引导,讲课要注重以小见大,有感而发,深入浅出;要注重推荐在基层受众面广、师生反响好的微型党课,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参与,参加人员要求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好的理论功底和宣讲水平。

(三)参赛者讲课时间不超过6分钟,需制作PPT。讲稿要求原创,可参考有关资料,但不得抄袭,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遴选资格。

(四)每个二级党组织可推荐1-2项优秀微型党课(东方学院党委可视情况多推荐1项)。请各二级党组织于2018年5月10日前将参赛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上报组织部。参赛材料包括参评讲课人信息表(见附件)、讲稿、PPT。

(五)学校将于5月中旬对参赛作品组织评审,并根据评审结果择优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参加全省高校第四届微型党课大赛,具体评审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8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新思想、新起点、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